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电教实验中心举行公共机房消毒演练

作者:时间:2020-05-21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期间实验实训教学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健康,511日,电教实验中心进行了公共机房消毒演练,部门主要负责人吴江、分管领导及机房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演练。本次演练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机房使用管理及消毒方案》的规定,对机房消毒用品的保管、使用以及消毒过程进行了详细演练。演练完毕后,吴江主任对疫情期间的机房使用管理及消毒提出了详细要求,要求机房管理科在开学前对所有机房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消毒,确保不留死角,并对消毒酒精的保管提出了严格要求。

疫情期间,机房、语音室等实验实训场所将采用间隔就坐、开窗通风以及酒精消毒等措施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电教实验中心

2020.5.11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烟台职业学院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92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