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实训管理中心是负责学校实验实训室和公共教学机房综合管理的教辅部门。现有教职工15人,其中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5人、硕士学位4人。设有设备管理科和机房管理科两个科室,设备管理科主要职责:负责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制度制定、安全检查和信息上报;负责组织实施学校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立项论证;负责学校教学仪器设备的统筹管理和数据上报;负责学校行政部门办公设备和系部实验实训设备的维修工作等。机房管理科主要职责:负责学校公共教学机房的排课、管理及维护工作;负责学校行政部门办公电脑及系部实验实训用电脑的维修工作等。

实训管理中心积极参与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牵头开展教育部现代职教体系改革11项重点建设项目中的3个项目,在实验实训信息化管理、公共实训基地和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承担着重要任务。

实训管理中心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学校国家“双高”建设和“升本”中心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扎实工作,努力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做到规范与创新并重、硬件与软件兼顾、虚拟与现实结合,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实践教学环境,全面构建实训管理新生态,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烟台职业学院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92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