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正文

机房使用管理规定

作者:时间:2022-06-16点击数:

一、严禁在机房内使用任何充电设备(手机、手电、电池等);严禁插拔电源线、网线,以免触电或引起其他安全事故。

二、严禁在机房内观看、发布国家明令禁止的内容(反动、淫秽、暴力等),情节严重者,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严禁在机房内玩任何形式的电脑游戏。

三、严禁在机房抽烟、吃零食、喝饮料、随地吐痰、乱丢杂物;严禁在桌面、机器设备上乱涂乱画。

四、学生进入机房后必须对号入座,不得擅自换位。学生要对自己使用的机器设备负责,如有任何人为损坏,则按所损坏设备原值的双倍予以赔偿。

五、上机过程中,如机器设备发生故障,必须及时报告老师或机房管理人员,严禁私自拆卸机器设备。

六、上机学生必须服从老师或机房管理员的管理,不得在教室喧哗、打闹、睡觉,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严禁擅自动用教师的教学用品及设备。

七、严禁擅自安装软件。严禁私自携带与上课无关的存储介质(U盘或光盘等)进入机房,一经发现,一律没收。

八、上机人员不得私自带走机房内的任何物品,否则按盗窃论处,并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九、非上课学生不得随意进入机房。

十、任课教师在上课期间须坚守教学岗位,不得擅自离开教室。

电教中心机房管理科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号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烟台职业学院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92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