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设备管理 规章制度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立项审批流程说明

作者:时间:2023-10-23点击数:

一、采购项目申请

1.项目申请单位填报《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申请表》(附件1),填写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项目金额、资金来源、采购理由、采购清单以及申请部门内部论证情况,申请部门内部论证组成员不少于3人,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后,提交业务主管部门。

2.业务主管部门对申请项目进行初步审核。

二、采购项目立项审批

1.项目申请单位填写《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立项审批表》(附件2),报业务主管部门、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核。

2.资产管理处负责对申请项目的资产情况进行审核。

3.财务处负责对申请项目的资金来源、资金安排等进行审核。

4.项目申请单位填写《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立项申报及论证书》(附件3),业务主管部门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立项论证。项目预算金额在50万元以下的,论证专家组不少于3名校内专家;预算金额在50万元(含)以上的,论证专家组不少于5人,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专家组成员总数的2/3,组长需由校外专家担任。论证后形成论证意见,填写《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附件4)。

5.业务分管领导主持召开校内专题论证会,业务主管部门、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纪检部门和项目申请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对采购项目进行全面审核,形成专题论证会议意见,填写《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议纪要》(附件5)。

6.业务主管部门提交学校研究。



附件:

1.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申请表

2.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立项审批表

3.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立项申报及论证书

4.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

5.烟台职业学院教学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议纪要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 烟台职业学院实训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35-6927117